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11 14:59:21来源: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10日,为贯彻落实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直工委基层指导部部长张跃川,就党的科学理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内容,对全局45名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

  张跃川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对机关基层党务工作特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党务干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建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关键词:保定市|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