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控工作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23 10:56: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内控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7月22日,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内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邀请石家庄慧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从内控的概念和目的、国家及我省关于内控工作的具体政策和要求、如何开展内控规范建设、如何处理好内控实施中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内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中心各科及各个工作岗位的内控工作职责。

关键词:内控|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