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1 17:44:49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7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副局长朱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省直公务用车管理和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情况作了介绍,省工商银行有关部门及石家庄市分行负责同志就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的办理流程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现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公务用车“三化”(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管理,是完善公务用车规范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公务用车管理科学化、正规化、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体现,是确保基层公务出行的重要保障。落实公务用车“三定”(定点保险、定点加油、定点维修)要求,是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有效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的有效举措。

  朱现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严格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积极推行保障卡,打造系统内名片;二要不断拓展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功能,从服务保障向消费扶贫转变;三要搞好宣传发动,细化工作、落地实施。

  承德、保定、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有关部门、部分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管理|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