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会务服务礼仪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1 15:45:27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会务服务礼仪水平,展现良好的服务形象,近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会务服务礼仪培训,副局长王之顺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采取课件讲座、模拟演练、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形象礼仪、仪态礼仪、谈吐礼仪、常用礼节及会务、自助餐服务细节等知识。

  王之顺指出,举办礼仪培训就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展现良好形象、发挥窗口作用,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本领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香程,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关键词:礼仪|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