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省公务用车监管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18 17:09:00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9月15日至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培训会,对公车平台应用系统操作和使用进行培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为实现“全面提档升级、创建河北模式、打造国内一流”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建设总体目标,按照建设“五化”(车辆调配集约化、车辆服务平台化、平台管理规范化、平台高度科学化、保障方式多样化)新型模式和建立省、市、县、乡互联互通“全省一张网”要求,对现有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善公车平台信息,大力营造“公务用车在阳光下行驶、公务行为主动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做好公车年度检查准备、公车新标识更换、公车保险投保和机关服务保障卡办理等相关工作。

  培训就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自定义审批、公车管理驾驶舱、公务出行一站式服务等28项新增功能和23项升级功能,逐模块、逐界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

  会后,部分与会人员就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公车管理、公车平台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省直各部门公务用车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公务|监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