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30 22:24:08来源:机关团委、省直汽修总公司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9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联合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在省直汽修总公司销售大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用歌声唤起家国情怀、用行动点燃奋斗力量、用热情书写青春色彩,激励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以爱国的赤子之心和报国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活动在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帷幕,12名青年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和现场互动等方式表达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观看并自发加入活动,参与合唱、拍照留念。一阵阵悠扬的歌声、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一张张洋溢笑容的脸庞,渲染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青年们的爱国情感与青春活力感染了我们,也教育了我们。”前来购车的顾客张伟明说,“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强大了,咱们的日子才会过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我的|祖国|快闪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