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机关食堂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04 16:38:54来源:办公室

  11月2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俊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加强2020年机关单位食堂食品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会后,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向市直单位印发了《关于党政机关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

  11月4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单位食堂,重点查看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食材采购索票索证、食材贮存、食品加工、烹饪、留样、餐用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维护、人员培训、“明厨亮灶”建设、食品安全知识宣教等方面内容,听取了食堂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

关键词: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