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阳光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5-26 14:36: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阳光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走出去——红色之旅润心;请进来——红色氛围浸染;动起来——红心向党力行三个阶段的“听党史故事”“诵红色家书”“看百年瞬间”“访红色印记”“绘百年辉煌”“做健康宝贝”等活动,全体师生浸润在红色经典之中,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

  体验式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不但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感,还在幼儿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红色的种子,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键词: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