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消毒技能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13 15:05:41来源:省一幼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保健工作质量,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于12月10日开展了保育员消毒技能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两个层面,围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内容提出具体要求,示范标准化消毒流程,演示餐前消毒步骤,帮助新入职保育员进一步掌握操作技巧及方法。

  此次培训提高了保育员的理论素养及业务水平,为提升幼儿园的保育队伍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保育员|技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