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举办“展技能,促提升”保育员技能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7 16:19:38来源:省五幼

  为提高保育员专业素养,提升保教工作质量,12月20日,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举办了保育员技能赛。

  比赛共分餐前桌面消毒、被褥整理、擦椅子、便池消毒四个项目,由园领导班子和后勤人员担任评委。比赛中,保育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得到充分展现,通过切磋学习,统一了日常卫生工作标准,提升了保育员操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省五幼将进一步加强保育管理,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技能|提升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