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刻,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统一部署、靠前指挥,省直十所幼儿园闻令而动、团结一心、多措并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把局党组提出的“疫情期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作为纪律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抓在细处、落到实处。[详情]
工作纪实
防控进行时,打好“宅”战疫——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直机关……
  • 省一幼 | 2020-02-06
科学防控战疫情 多措并举保健康——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将孩子们欢快外出的脚步挡在了家门之内。为打赢这场战疫,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指导下……
  • 省二幼 | 2020-02-06
呵护生命安全 筑牢疫情防线——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
  • 省三幼 | 2020-02-06
共同战“疫”,你我同在——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宣传工作,注重舆论导向,坚决抵制谣言散播,教育引导教职工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
  • 省四幼 | 2020-02-06
疫情无情人有情,以爱相伴众志成——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病毒肆虐,疫情横行。为科学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 省五幼 | 2020-02-06
家园携手 抵御疫情——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为更好应对疫情,提高家长、教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第一时间制定了《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预案》,成立了省六幼新型……
  • 省六幼 | 2020-02-06
家园携手 七幼防疫进行时——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成立了以李志芳园长为组长,贾晓青、耿春艳为副组长的新型……
  • 省七幼 | 2020-02-06
家园筑防线,同心战疫情——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省机关事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指导下,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
  • 省八幼 | 2020-02-06
防疫不忘教育初心 知识“快递”如期而至——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指导下,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响应上级号召……
  • 省九幼 | 2020-02-06
携手共战疫情,合力守护健康——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面对疫情,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坚决落实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把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做。
  • 省十幼 |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