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举行“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签名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10 14:47:18来源:办公室

  9月10日上午,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市政府机关北院组织举行“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签名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俊川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俊川指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党的优良传统,广大机关工作人员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要珍惜粮食,爱惜能源,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粒米,人人反对浪费,人人厉行节约;要倡导“光盘行动”,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文明用餐的先行者,为全面建设生态清丽、风清气正、治理清明的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积极贡献!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根茂主持仪式,市政府机关北院驻院单位工作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签名活动。

关键词:节约|制止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