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8月1日上午,局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后,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即时召开了全处党员干部会议,向全处传达了局退役军人座谈会精神。
2019-08-02
8月1日下午,朱现军、刘成林两位局领导到通信中心与新聘科级管理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2019-08-01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提升标准化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局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积极与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对接,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总体构想、目标任务,标准体系建设的基本框架结构、内容、编写等进行反复沟通,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研究制定河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指南,从机关事务标准化方针目标、基本要求、信息管理、标准体系表的编制、标准制定等方面作出详细要求,用以规范我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管理,指导并有序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2019-07-30
7月30日,局住保处组织召开了局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住保处赵方平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处主要领导,局属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07-30
7月3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进行工作汇报。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云峰作指导讲话。
2019-07-30
7月30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近期召开的支持燕赵财险发展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推进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燕赵财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辉一行5人到访我局,就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保险业务进行了座谈。朱现军副局长会见了燕赵财险公司领导,公务用车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9-07-30
为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9日下午,局办公用房管理处举办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对全国信息数据库的功能、操作使用、信息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对下一步工作做出统一部署。
2019-07-30
2019年7月26日局财资产组织24个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局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局系统财政拨款单位和自收自支单位、局属企业进行财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07-30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