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晚7时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省机关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事务局离退休干部处紧紧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结合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形式
2019-08-08
8月7日,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08-08
8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宇到会指导。
2019-08-08
8月6日,中石油河北省公司相关领导到访我局,就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业务进行了座谈。朱现军副局长参加了会见,公务用车管理处、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2019-08-07
为进一步提高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我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创一争”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省事务局党组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19-08-05
8月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邀请省委党校池志勇教授,进行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池志勇教授从“坚定文化自信的意义”、“文化自信的根基”两个方面对“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的作了全方位解读
2019-08-05
8月1日上午,省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军转干部及复退士兵代表齐聚一堂,同忆激情岁月、相互交流思想、共谋事业发展,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019-08-02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