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7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0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7月19日上午,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赴邯郸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于7月2日下午到正定塔元庄开展了主题体验教育。
2019-07-17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省一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革命圣地河北平山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感悟幼教初心,承担育人使命。
2019-07-17
近日,团河北省委在全省启动实施“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重点围绕高龄、贫困、残疾、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困难老年人群体实际需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日常照料、心理辅导
2019-07-09
7月5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邀请省委党校杨东广教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直各幼儿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2019-07-0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七家镇白杨沟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村党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2019-07-03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