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 全新一代Polo Plus是Polo的全球第六代车型,基于颜值、驾控、安全、享受的全方位Plus,新车重新定义新一代城市越级两厢车的行业标杆,与寻求自我突破的潮酷新锐迈向“飞驰人生”。
    2019-07-11
  • 7月4日-7月6日,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派人赴重庆,参加了由住建部组织的全国住房公积金电子稽查培训班。会议对电子稽查的背景、实现基础、意义及电子稽查工具的使用作了重点介绍。
    2019-07-09
  • 近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以及省事务局关于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要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灾害防御工作,强化灾害防御预警,采取必要防范措施,科学有效应对
    2019-07-09
  • 省直汽修总公司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窂固树立“干部作风不实是最大敌人”的思想,紧盯“四风”不松劲、不停步,持续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和跟踪督办。
    2019-07-08
  • 7月5日,省直资金中心召开处务会,原文传达学习省事务局《关于印发〈开展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就贯彻落实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问责、顶格处理。
    2019-07-08
  • 第一条为加强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院第350号令)、《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办法》(冀建法[2018]9号)、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石家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石公管委[2019]2号)以及有关规定,结合省直中心实际,制定本细则。
    2019-07-05
  •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高在线政务服务水平实行集中办公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17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政务办)召开了提高在线政务服务水平实行集中办公动员部署会,要求省直44个厅局分三批到金圆大厦集中办公。
    2019-07-05
  • 多年来,省八幼秉持“德养童心·匠酝全人”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德+”教育品牌建设,坚持引领全园走高质量内涵发展之路。
    2019-06-24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