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6日,燕赵都市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贴心服务送到基层》为题,对省直资金中心上门为中铁六局石家庄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六局石家庄公司)职工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活动进行了报道。
    2019-07-16
  • 游学活动是我园主题活动分支中社会实践中一直坚持的一部分,我们坚信孩子们在社会和自然中收获的是课堂远远不能给予的,因为当一个人看到过各种各样的生活,自然就会去思考,当所遇与内心的所思结合起来时,就能明亮了眼眸,充盈了精神。
    2019-07-12
  •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6月26日,幼儿园开展了学期末教师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2019-07-12
  •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教育价值。2015年,习近平同志提出“发展振兴足球事业,注重夯实人才根基,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 2019年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的通知》,
    2019-07-12
  •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贯彻执行《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省直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我园通过开展“四推一评”,助力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
    2019-07-12
  • 2019年7月6日,为体现人文关怀,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团支部组织团员对宾馆景观部工人们进行了慰问。由于景观部工人长期在烈日下劳作,为此,经过团员们的一致商议决定,要为他们送上最需要的“水”。在团员们将“水”递到他们的手上时,他们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2019-07-12
  • 近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落实《局党组关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精神,学习了田国良局长传达的中纪委、省纪委文件精神及重要讲话内容。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9-07-12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事务局党组《关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和省事务局领导要求,严肃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中心开展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贯彻落实工作。
    2019-07-12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