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7-23
  • 7月18日下午,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资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建华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8个明确”、“14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19-07-19
  • 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2019年7月16日、18日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邸贺成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
    2019-07-19
  • 7月17日上午,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健委、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国家部委组成的调研组,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所辖康泰园小区现场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19-07-18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于7月2日下午到正定塔元庄开展了主题体验教育。
    2019-07-17
  • 7月9日至11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了暑期园长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和省直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结合省直幼儿园工作实际和幼儿园领导班子现状与需求,本次培训重点为幼儿园文化建设、如何提升领导力、培养幼教工作者法律意识、增强团队协作和管理决策等方面。
    2019-07-17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省一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革命圣地河北平山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感悟幼教初心,承担育人使命。
    2019-07-17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