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深秋爱,暖暖重阳情。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紧密结合省直幼教德育实践特色和优良文化传统,在省直幼教系统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全员主题活动。幼教管理中心向全体省直幼教人发出“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人人争做尊老敬老模范”倡议;向每一位省直幼教退休老前辈发出一封节日慰问信;组织广大教职工、幼儿,并带动家长,结合重阳节活动主题,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主题活动
省直幼教系统举办2020年“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全员主题活动
浓浓深秋爱,暖暖重阳情。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紧密结合省直幼教德育实践特色和优良文化传统,在省直幼教系统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全员主题活动。
  •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 2020-10-28
省一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老人总是担心、呵护着我们,现在我们慢慢长大了懂事了,给家里老人找一双厚袜子,提醒老人,天气越来越冷,注意保暖。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下,一颗尊老、爱老、助老的种子在我们心中慢慢萌芽,愿每个孩子都是祖辈的小棉袄,愿祖国的花朵在爱的阳光下幸福绽放。
  • 省一幼 | 2020-10-28
省二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园积极开展了“爱在深秋,情暖重阳”系列活动。10月23日,为了培养孩子从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孩子感受与老人浓浓的亲情,各班级教师为幼儿讲解重阳节的来历与习俗,
  • 省二幼 | 2020-10-28
省三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适逢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培养孩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品质,营造关爱老人、关注老人的家庭氛围,10月23日—10月25日,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起开展“敬老爱老五个一”活动的倡议
  • 省三幼 | 2020-10-28
省四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美好品质,河北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积极响应幼教中心“做尊老敬老模范”的倡议,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长辈的感恩和关爱之情。
  • 省四幼 | 2020-10-28
省五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美好节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尊老、爱老、敬老的品质,省五幼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长辈的尊敬。
  • 省五幼 | 2020-10-28
省六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23日,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积极响应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爱在深秋,情暖重阳》活动倡议,开展“爱心传递,情暖重阳”第十届重阳节践行活动。
  • 省六幼 | 2020-10-28
省七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幼儿关爱老人的美好品质。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敬老,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 省七幼 | 2020-10-28
省八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培育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省八幼开展以”九九重阳,深情陪伴”为主题的重阳活动。
  • 省八幼 | 2020-10-28
省九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河北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积极响应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倡议,依托“德体浸润”教育理念,深入开展“童心敬老,爱在重阳”孝道精神养成活动。“百善孝为先”、“子孝母心宽”为了不让孝敬长辈停留在口头上、形式上,老师们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 省九幼 | 2020-10-28
省十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2020年10月25日9.9重阳节来临之际,省直十幼开展了“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首先,各班级按年龄段分享了《爷爷一定有办法》《艾玛画画》《先左脚后右脚》等绘本。
  • 省十幼 | 2020-10-28